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瘋狂偷吃 意外扯出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圖)和鹿晗常被湊成一對,秘戀傳聞沒停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強狗仔葛斯齊昨晚開直播繼續狠踩汪小菲,揭露他與「大S」徐熙媛離婚前,除了出軌小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還偷吃多名女子,打臉一直打死不認的汪小菲。然而在過程中,葛斯齊突然爆料曾跟拍「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到日本東京,結果意外巧遇鹿晗也同處一地,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迪麗熱巴也透過工作人員闢謠。

葛斯齊直播到一半,被網友問到迪麗熱巴是否跟鹿晗交往過?他透露曾被安排到東京跟拍迪麗熱巴,同公司的另一團隊則是負責跟鹿晗,間接證實兩人有同時期在日本。葛斯齊提到,迪麗熱巴完成廣告拍攝後的隔天就要飛回去,當天一早7、8點他開始守候,結果還沒等到迪麗熱巴,就先看到了鹿唅,還透露當時「差一點就拍到了」,但沒來得及把話說完,直播就突然中斷。

迪麗熱巴和鹿晗(圖)2017年同為節目《奔跑吧》班底。(翻攝自微博)

由於迪麗熱巴和鹿晗2017年同為節目《奔跑吧》班底,彼此年齡相仿又都是高顏值,常被湊成一對,秘戀傳聞沒停過,但同年10月鹿晗公開認愛關曉彤,2人的緋聞這才停止,沒想到如今因葛斯齊的爆料,再度成了熱門話題。對此,《新浪娛樂》向迪麗熱巴方面求證是否確實有同遊日本一事,工作人員則代為表示:「假的,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