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聲明偷刪1字 網:不給大S情面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之後傳出汪小菲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但兩人始終未承認戀情,資深狗仔葛斯齊本月28日在臉書po出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熱照,稱照片是在去年9月拍攝的,汪小菲昨日回應指照片是真的,但去年2月已經在討論離婚,但中國網民眼睛非常尖,發現汪小菲的回應經過重新編輯,而且刪掉一個字,嘆完全不留給大S情面。

大S(右)與汪小菲(左)去年11月宣布離婚。(資料照)

葛斯齊28日在臉書公開2張汪小菲和張穎穎親熱照,稱照片是在去年約9月、10月拍的,更強調自己還有正面照,雖然S媽說把汪小菲當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但S媽很多事都不知道。對此,汪小菲昨日在微博發回應文,表示去年2月就和大S討論離婚,多次往返中國和台灣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隔離了5次,期間因為情緒問題酒後失態,照片確實是朋友拍下的,在此向大家道歉,至於出軌多位女子是子虛烏有的事情,將在台灣提起訴訟。

但中國網民卻發現,汪小菲下午3點58分發文,開頭寫的是「S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但15分鐘後重新編輯,汪小菲把開頭的「S」刪掉,沒有提到大S或徐熙媛的名字,網友們酸「這格局真夠大的」、「以為這麼親密叫前妻S,結果刪掉了」、「看來夫妻情面都不留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