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港姐甜蜜脫單? 陳法蓉打破沉默說話了

陳法蓉曬出最新照片,手上婚戒引起關注(藍圈處)。(翻攝自陳法蓉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陳法蓉在1989年獲香港小姐冠軍躍上星途,55歲的她至今未嫁,近日傳出已升格人妻,今(29)日上午,陳法蓉打破沉默說話了。

陳法蓉一早在微博發文否認結婚,她表示看到有港媒報導說:「陳法蓉結婚了?曬美照無名指鑽戒搶鏡。」本尊解釋,其實這是她正在拍攝電視劇造型,手上戒指是道具,因為劇中人物已婚。

在此之前,陳法蓉曾曬出一則動態說:「做愛情的傻瓜,想有個安穩的家。」影音中,陳法蓉身穿粉色短袖狀態很好,因手上戒指太醒目才引發討論,以為她偷偷嫁為人妻。

事實上,香港娛樂圈盛傳的女版F4,成員有陳法蓉、蔡少芬、朱茵和洪欣,除了陳法蓉之外,其他3人都已結婚生子,外界才對她感情狀況特別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