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黃曉明爆網紅新歡!Angelababy牽5歲兒放飛自我

Angelababy(左)與黃曉明今年1月結束近7年婚姻。(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底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由2人共同扶養。近來傳出她旗下的4間工作室被註銷,引發外界諸多揣測。黃曉明前幾天遭爆料跟校花級網紅葉珂交往,疑似在飯店共度白色情人節,不少粉絲關心Angelababy的心情,不過她似乎不受影響,昨(27)日被捕捉到帶著5歲兒子小海綿到樂園玩,母子互動超有愛。

Angelababy(左3)被拍到帶小海綿(左2)出遊。(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昨在某主題樂園偶遇Angelababy帶著兒子遊玩,當天她打扮低調,穿著格子襯衫配黑色長褲、球鞋,小海綿則穿著黑色T恤及卡其綠長褲,不但暴風抽高到媽媽的腰部,還已經是個小潮男。

Angelababy(右)與小海綿(中)互動超有愛。(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右2)耐心陪伴小海綿(左)。(翻攝自微博)

在樂園裡面,小海綿時而牽著媽媽的手,時而興奮地開心奔跑,Angelababy緊緊跟在後面,提醒兒子注意安全,小心不要摔倒,畫面相當溫馨。其實Angelababy前一天還在錄製節目,隔天一有空檔時間,便立刻帶小孩出去玩,也讓網友大讚她是個好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