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被「深情猛吸」 超狂腰力同劇男星驚呆了

迪麗熱巴在《馭鮫記》飾演御靈師紀云禾。(MyVide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來自新疆的女星迪麗熱巴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近來她在新戲《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中,飾演萬花谷裡最強「御靈師」紀云禾,於馴服任嘉倫飾演的「鮫人」長意過程中,擦出跨越禁忌的愛情神話,還多次上演甜蜜又揪心的吻戲,讓人看了也為之動容。

任嘉倫(左)與迪麗熱巴多次上演甜蜜又揪心的吻戲。(MyVideo提供)

任嘉倫在《馭鮫記》飾演「鮫人」長意。(MyVideo提供)

劇中,身為鮫人族的任嘉倫,透過接吻將體內珍貴的鮫珠傳給了迪麗熱巴,當作彼此愛情信物,也在她體弱之時,當眾吻她傳遞靈力為她續命。其中一場,任嘉倫用靈力把躺在病床上的迪麗熱巴吸起,並且抱入懷裡,拍攝時的真相是,迪麗熱巴用腰部力量自己撐坐起,展現驚人柔軟度和腰力,彷彿像是吊了鋼絲,讓任嘉倫忍不住直呼:「妳這不是一般的腰吧!」還質問:「老實說,有沒有牽線!」迪麗熱巴也開玩笑回應:「我加特效了。」

迪麗熱巴(左2)被讚柔軟度和腰力驚人。(MyVideo提供)

戲裡的神仙愛情令人稱羨,迪麗熱巴被問到女生該怎麼做才能得到喜歡人的心?她開示2字「真誠」,並解釋:「你喜歡這個人,就真誠的做你自己,這樣就不用『撩』啊!或者當『釣系女友』,對方只有喜歡真正的你,你才會有安全感。如果你不做你自己,你變成另外一個人,或是用了一些花招,這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任嘉倫(右)、迪麗熱巴上演跨越身分的禁忌愛情。(MyVideo提供)

首次和任嘉倫搭檔主演,迪麗熱巴大讚:「特別特別的好,我和他合作後到處跟別人說,嘉倫人特別的好,特別真誠、善良,他就是長意前期的樣子,很正直的一個人,都不用演,跟角色契合度有99%!」也提到任嘉倫在前幾集有比較呆萌、撒嬌的戲分,「他本人就是這樣的人,跟他對戲,你不會覺得他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