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被撞!IU坎城紅毯寵粉獲讚 「看眼色」反應萌翻

IU憑藉《嬰兒轉運站》登坎城影展。(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星IU李知恩影歌視三棲,近期出演是枝裕和導演電影《嬰兒轉運站》殺進坎城影展,演技備受肯定。IU跟隨主演們一同前往法國參加影展,不僅仙氣滿滿的造型登上話題版面,紅毯邊與粉絲親切互動的模樣也登上熱搜,讓全網融化。

IU走到紅毯邊與粉絲互動。(翻攝自推特)

IU出席坎城影展活動,紅毯上一襲墨綠色透紗禮服仙氣滿滿,一字領大方露出白嫩香肩,絕美造型讓全球網友為之瘋狂。不僅造型備受討論,網路上釋出多則影片,畫面中IU與紅毯邊等候多時的粉絲自拍互動,接過CD幫忙簽名,暖心舉動讓海內外網友直呼:「羨慕現場粉絲!」

IU詢問工作人員後,與粉絲合照簽名。(翻攝自推特)

IU事後受訪時透露:「沒想過有粉絲拿著CD來了,我還想說是不是隱藏攝影機。」她坦言第一次參加坎城影展,不知道能不能去場邊與粉絲互動,還特地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告訴我『過去一趟吧』,我就走過去了,簽了名也拍了照。」可愛反應讓她再圈一波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