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赫德謊言漏洞百出 兩國政府將提告!

安柏謊言被戳破,恐遭多則官司上身。(翻攝自安柏赫德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ep)指控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毀謗官司,引來世界各地人關注。然而安柏在打官司中謊言漏洞百出,傳出有英、澳兩國政府已準備調查她。

安柏曾在法庭中公開一張「嘴角帶血」的照片,宣稱是被強尼戴普毆打所留下的痕跡,可是拍攝的時間跟她傳出被施暴的時間點不符而被返回證據,也曾心理醫生出來為她做證,卻被抓包不時她長期的心理醫生等謊言漏洞百出。

經過開庭上安柏所提供的假證據中,英國政府將針對安柏於2020年在英國高等法院的證詞,來判決強尼戴普,而她恐怕涉及「偽證」的罪刑。至於澳洲政府也針對 安柏2015年入境文件上說謊,非法攜帶她的狗入境,因此在這場尚未判決出來的官司中,安柏將另有其它官司上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