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自曝因長相而自卑 更因「病」就讀資源班

YouTuber「這群人」展榮。(翻攝自IG keelongx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元老級YouTuber「這群人」團長展榮坦言從小因長相自卑,更因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 syndrome)而有溝通障礙,甚至因學習狀況緩慢而被分配到資源班,粉絲打氣支持。

近日社群媒體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的熱潮,展榮便坦言自己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並自曝:「我從小都因為外貌而自卑、我一直都有表達上的障礙!」更表示自己成為公眾人物以前都不知如何與他人相處,因為學習速度緩慢,在就學期間被分配到資源班!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很努力,「這群人」開始拍片時,都是自己獨挑大樑:「一開始剪接、劇本、導演很多事我幾乎都自(自己)幹!」

展榮的自白讓許多粉絲暖心留言打氣,更有粉絲說道:「真的很意外,同為亞斯伯格症患者,看到展榮這麼厲害和成功,感到很敬佩,同樣也有表達上障礙和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的我,現在還處於很自卑的狀態。想和展榮說聲辛苦了,你很棒!」、「喜歡這樣一路堅持走過的你!」

亞斯伯格症(Asperger's syndrome)是自閉症的一種,主要特質為「人際互動困難」、「語言溝通困難」、「特殊或過度執著的行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展榮 Keelong(@keelongx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