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會在日本爆紅?網曝「致命一點」打槍:他們不能接受

網友好奇提問林襄是否會在日本爆紅。(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姣好身材、甜美臉蛋,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日前網友發現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林襄激舞辣照,按讚數竟飆破10萬,因此好奇提問她是否會在日本爆紅,卻瞬間遭不少網友以一個「致命原因」打槍。

日前網友在PTT曬出截圖,只見林襄穿著啦啦隊制服熱舞的照片被日本網友上傳到推特,該名網友大讚:「在我最近看到的美女中,絕對是最無與倫比的。」還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不少日本網友也狂讚:「她叫什麼名字?好可愛!」、「真的超可愛」、「好想跟她擁有一樣的臉!」

看到日本網友對林襄辣照的反應,台灣網友好奇提問:「林襄會在日本爆紅嗎?」不過有不少人留言提出一個致命原因打槍:「不會,因為有刺青」、「日本人很嚴格」、「有刺青,日本無法」、「日本不能接受刺青」、「有紋身就不可能有日本媒體邀請拍宣傳寫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