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藍天白雲裙」致敬坎城影展 認了不會說韓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韓國媳婦」湯唯隨導演朴贊郁新片《分手的決心》(前譯:分手的決定)造訪坎城第3天,進行國際媒體聯訪;湯唯身穿藍天白雲連身裙登場,氣質清新自然,服裝致敬第75屆坎城影展官方海報,網刷一排好評,稱她看來根本就像30出頭,完全不像當媽媽的人。

湯唯再度換上新造型,輕鬆面對國際媒體。(翻攝自推特)

湯唯被問身為中國女星,卻拍了一部韓國片,最大的困難是?她語帶自信說:「可以說幾乎沒有困難,因為所有的困難都變成了一種享受。」不過她自招:「有個實際的問題是,我不會說韓語,但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粉絲似乎對她「坦白從寬」的應答感到十分滿意。

她進一步透露,在《分手》開拍第一天,和導演朴贊郁、男主角朴海日都需要拿著翻譯機才能好好交流,不過到後來,發現完全不需要(翻譯機),指的應是和大家在拍攝溝通上已達成默契。

湯唯的藍天白雲連身裙,致敬第75屆坎城影展官方海報。(翻攝自推特)

湯唯在片中飾演從中國來到韓國的神秘女子,她提及朴贊郁在寫這角色時,有參考自己的個性,「而且角色本身就是中國人,離我很近」,感謝朴贊郁讓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更加完整。

該片在坎城影展場刊《Screen Daily》拿下3.2分高分(滿分4分),暫居本屆競賽片第一,也是首部衝破3分的主競賽電影;有外媒讚譽該片是年度「最浪漫電影」,講述一段關於愛、生命和死亡的旅程,表演尤其精彩。

有影迷認為湯唯封后希望濃厚,不過有人根據以往經驗表示,場刊拿下高分,不代表肯定拿獎,頂多是參考指標;還有人拿當年導演李滄東《燃燒烈愛》的例子補充說明,直說:「《燃》片當年刷新場刊分數3.8超高分,最後卻沒拿下大獎。」《分手的決心》預計7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