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nnie爆分手改戀「BTS」的他?網揪疑點:假的

V(右)和Jennie傳曖昧情。(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26歲成員Jennie,日前才爆出疑似和BIGBANG隊長「GD」G-DRAGON分手,今(23日)韓網流傳一張Jennie疑似和「BTS」成員V出遊濟州島的照片,讓不知真假的網友大吃一驚。

照片中開車男子被指就是V,副駕則是Jennie,一時不察讓人信以為真,在韓網引發熱議;不過事後有熱心網友一一揪出疑點,表示Jennie目前髮色是橘色,和車上女子明顯不同,應該不是同一人,而原po甚至將照片下架,並道歉證實是P圖,化解這場烏龍戀情。

韓網曬出疑似Jennie和V出遊照,事後證實是P圖。(翻攝自IG)

對此,Jennie所屬的YG娛樂表示無可奉告,BTS的經紀公司則未回應;大批粉絲認為造謠者太無聊,跳出來「護主」,上網留言串連「V澄清緋聞」,不忘請大家關注BTS下月10日發行的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