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重返螢光幕 主持政論非唯一選項

廖筱君突發奇想,問粉絲她能不能開美食節目。(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上個月卸下主持14年談話節目,目前重拾「林太太」(夫婿為東森財經台前主播林傑煥)身分過著愜意生活,從主播、主婦到主廚,廖筱君以4字詮釋目前心境。

廖筱君說,從主播、主婦到主廚,每個身分,她都努力做到「全力以赴」,「這一周陸續有親友染疫,也有住院或返國居隔,都需要送餐或打點一切,從主播、主婦到主廚,從採買到完成一道道料理,我絕不假手他人,甚至還可以點餐,歸剛ㄟ(指一整天)。」

暫卸主持工作,廖筱君樂當「林太太」。(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疫情當下,每個人都有一套因應生活方式,我煮飯、做便當、作家事,樂在其中」,雖然這模說,但最讓外界勁爆的是,廖筱君竟突發奇想,居然提出另一個選項:「我要是開個美食節目,不知道有沒有市場?」

主持14年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廖筱君想轉戰「美食」節目,依記者專業判斷恐怕有難度,這應該是她開玩笑的話。其實,廖筱君是說說而已,她最後鬆口坦承:「算了,我只是三角貓功夫,上不了檯面的。」

雖然廖筱君主動認輸煮菜「上不了檯面的」,忠實鐵粉卻力挺她:「若是沒看到妳煮的食物,那麼大家又怎麼知道妳煮的好不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