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征戰坎城秀「吃雞照」 網反問:合胃口嗎?

湯唯在《分手的決定》展現流利的韓語。(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5屆坎城影展正在進行,今年主競賽單元沒有華語片入圍,因此演出韓片《分手的決定》(暫譯)的湯唯備受矚目。《分》片明(23)天將在坎城首映,導演朴贊郁四度征戰主競賽,能否拿下大獎,也讓不少影迷期待。

湯唯貼出吃宮保雞丁的照片。(翻攝自IG)

湯唯今在IG貼吃宮保雞丁的照片,簡短寫下:「謝謝CJ(電影發行商)的貼心午餐。」底下一排網友預祝首映順利,有人留言「姊的美,從來沒變過」,還有人打趣表示,「大家都在等紅毯美照,結果藏起來吃宮保雞丁」,還有人歪樓寫「我也喜歡宮保雞丁」,問她「宮保雞丁還合胃口嗎?」

湯唯身為「韓國媳婦」,這次在《分手的決定》預告片展現流利的韓語,朴贊郁除了大讚湯唯:「說得比我還好。」據知當初決定拍攝《分》片時,編劇提議女主角要是中國人,這樣就能讓湯唯演出,朴贊郁當場答應,開心附和說:「因為我也是湯唯的忠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