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康復後回歸《一家團圓》 曝「意外舉動」全劇組逃難

余秉諺(右二)康復回歸劇組後,黃瑄(右起)、江宏恩和許鈞鈞卻接連染疫,好在都是輕症。(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4月中確診,康復後火速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一回到劇組,就和飾演小三的許鈞鈞有激情車震戲,還被老婆黃瑄抓姦在床,他受訪時打趣稱:「每天演一些爆笑、讓大家謾罵的戲,轉移對於疫情焦慮的注意力啦!」

然而近來和他有對手戲的黃瑄、許鈞鈞和林珮君接連確診請假,他說:「大家之前都討論過生病這件事,都抱持豁達態度,認為要跟病毒共存,難免走過一遭。」

余秉諺曝光太太王依蕾和2隻狗狗的居家模樣。(余秉諺提供)

余秉諺接受訪問時,偶爾咳了幾聲,記者問他是否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後遺症之一?他立刻解釋:「剛剛吃東西嗆到而已。」他還無奈說,有次在劇組喝水嗆到猛咳嗽,旁邊的人像是逃難般遠離,讓他好氣又好笑,並稱自己目前沒太嚴重的後遺症,只是偶爾覺得呼吸道比較敏感、喉頭容易癢。

余秉諺很愛9歲的佳佳(右)和2歲的樂樂(余秉諺提供)

他接著提到上個月染疫,10天的居家照護期間,最擔心的反倒不是自己的身體狀況,而是愛犬已習慣在外大小便,如今不能出門,他開始緊張毛小孩的健康問題。

他有有2隻分別9歲、2歲的愛犬,是他和太太王依蕾的掌中寶,他說兩隻狗都是領養來的,9歲的佳佳其實剛到他家時,是會在家定點上廁所,「後來我天天帶牠出門散步,發現牠是隻很追求大自然的狗,上廁所的地方一定要有草、要有土味,只有鳥語花香的地方,牠才要上廁所。」

余秉諺談到愛犬,會突然開啟「爸爸經」。(余秉諺提供)

因此這回無法出門,佳佳總在家中抓門或是眺望門外,想要出門散步、解放,讓他們夫妻倆很心疼。他透露狗狗到第3天才願意在家「解放」,笑說:「我在房間聽到太太喊『終於尿尿了』,非常感動。」後來找了朋友替他遛狗,解決心頭大患。

他也提到2隻狗是夫妻關係的潤滑劑,因夫妻倆難免有爭執,偶爾講話大聲了點,敏感的狗不會因此逃跑,反而立刻會跑來2人中間,用頭頂一下他們的腳,或是舔他們的手撒嬌,和緩緊繃的情緒,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