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小僑幸福宣布懷女兒!劉子銓自招「一定要寵壞妹妹」

劉亮佐(左起)、趙小僑和劉子銓滿心歡喜迎接寶寶到來。(經紀人林修毅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小僑和劉亮佐2017年結婚,為了求子,做了1次人工受孕和2次試管,可惜均失敗,2021年好不容易懷孕,卻在懷孕16週時胎停,讓夫妻倆心碎不已。好在趙小僑今年再拚一次試管嬰兒,目前已懷孕30週。她今在自己的YT頻道分享懷孕心情,並宣佈自己懷的是女兒。

而劉子銓一開始就猜是妹妹,劉子銓說:「一直相信是妹妹,其實我也看不出什麼跡象,像什麼看肚子啊、有沒有長痘痘、鼻子變大,對我來講就是有點迷信。」

劉子銓一開始就有預感會是妹妹。(經紀人林修毅提供)

後來得知是妹妹的感想?他說其實氣球還沒爆開之前,就偷偷先觀察氣球裏面是什麼顏色,一開始覺得氣球顏色蠻暗的,一點粉紅色跡象都沒有,「心裡想說好吧,反正全家人除了我之外都覺得是弟弟而不是妹妹,是弟弟也OK啦!」而且除了會有一個妹妹之外,劉子銓跟姑姑打賭,姑姑輸了,還會送他一雙球鞋。

接著問他是否之後會幫趙小僑帶小孩?劉子銓認真說:「我一定會幫忙帶小孩,加上典典寶寶和我差20歲,所以我也可以實習一下當爸爸的感覺,一定很有趣。」

如今寶寶還沒出生,劉子銓就說自己一定會寵壞妹妹,他說:「因為我覺得妹妹就應該要寵啊,我也要努力工作把戲演好,賺多一點錢以後幫他付學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