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承認用髮片!張雅琴親揭驚人原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對時事頗有見解,受到觀眾歡迎,近來她公開承認瀏海使用髮片,引起熱議,她還加碼透露背後原因,十分親民。

張雅琴透露工作時有使用髮片。(翻攝自臉書)

對於使用髮片廣受討論,張雅琴十分驚訝,她表示:「為了節省吹頭髮時間,瀏海髮片是這幾年才用的。私下和大部分時間都是又真又美的『琴髪』喔。」

張雅琴透露有使用髮片。(翻攝自臉書)

此外,張雅琴也PO出四張照片,表示媒體太多引用的照片都是「琴髮」,只有一張照片有使用髮片,不少網友表示:「完全沒發現」、「瀏海髮片看起來很自然」、「越來越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