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師妹霸凌案時間軸曝光!被害人受二度傷害爆輕生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LE SSERAFIM本月2日頂著BTS防彈少年團師妹名號風光出道,但16歲成員金佳藍深陷校園霸凌醜聞,經紀公司HYBE娛樂曾出面否認,稱金佳藍是受害者,本案今(19)日又有新進展,受害人的委任律師透露,受害人有輕生念頭,經紀公司若不道歉,將公布更多證據。對此,HYBE尚未回應。

金佳藍。(翻攝自IG)

金佳藍被爆在國中時期排擠同學、抽菸喝酒,遇到不打招呼的後輩就會找對方麻煩,HYBE曾發聲反駁,稱金佳藍不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反而是受害者,將會採取法律應對。

然而,今日受害人的委任律師表示,金佳藍確實是霸凌者,「受害人被金佳藍和同黨欺負而轉學,現在因為經紀公司的否認,受害人受到二度傷害,甚至試圖輕生。」

律師公布金佳藍霸凌案的詳細經過,表示受害人是在2018年的4月末5月初,被金佳藍和同黨欺負,在事件發生的一到兩週內就轉學了,而校園暴力自治委員會於同年6月4日召開,對金佳藍做出懲戒。

受害人看到金佳藍出道消息,十分不解「校園霸凌者怎能成為藝人」,後來又有網友指控受害人自己就是爆料者,他收到許多謾罵的私訊,加上經紀公司否認到底的態度,讓他再次受到打擊,哭訴「是不是我死了事情才能結束」,現在他已休學,由家人照料。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