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學泰國蝦脫殼 扭身褪衣糗落漆

浩子穿上蝦子裝,演出「泰國蝦的一生」。(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浩子、馬國畢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本週帶領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到屏東九如體驗當泰國蝦農,泰國蝦職人陳怡樺向他們說明工作內容,包括巡蝦池、餵蝦、收蝦等等,浩子聽了興奮插話:「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大夥跟著起鬨,陳怡樺大方的說:「沒錯!所以我們要趕快把工作做完,最後會有蝦子大餐請大家吃。」

陳怡樺介紹蝦子的一生,浩子被拱換上蝦子裝配合演出,陳怡樺邊介紹、浩子就在一旁奮力表演,當她講到蝦子喜歡「遮陰」跟「一生都在吃」,其他人好奇發問:「蝦子難道沒有辛苦的時候嗎?」她解釋,蝦子最辛苦的時候大概只有「脫殼」,浩子聽到後立刻衝去拿收音設備,開始纏著棒狀物不停扭動加脫衣,配上入戲的眼神,沒想到最後差點脫不下蝦裝,還要陳怡樺幫忙,掉漆模樣讓現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