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下衣失蹤!人美心善「私下暖舉曝光」網狂讚

孟潔長相甜美可愛,有「最正經理」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孟潔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因擔任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爆紅,被封為「最正經理」。近來她透露不久前替一位昏迷的粉絲打氣,事後收到對方康復的消息,讓她相當感動,特別放送一系列下衣失蹤的辣照,暖心故事也被許多網友讚爆。

孟潔曬出下衣失蹤辣照。(翻攝自IG)

孟潔昨(18日)在IG提到,幾個月前有一位很喜歡她的球迷粉絲出車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粉絲的朋友私訊問她能不能錄個短語音,為對方加油打氣,她立刻錄完後便沒有再多問後續狀況,「直到昨天的聲播他朋友告訴我們,他醒來了。目前正在復健。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太感動了。」

孟潔開心分享與粉絲之間的暖心故事。(翻攝自IG)

孟潔開心表示,可以盡一份力幫助到其他人,真的很有意義,也向那位受傷的粉絲喊話:「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再來桃園球場看球唷!」並附上多張戶外辣照,身穿白色長版上衣,乍看就像沒穿褲子一樣,展現一雙修長大長腿,滿臉笑容的模樣,看得出她的好心情。

然而孟潔的善行曝光後,也令許多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紛紛留言猛誇:「仙女的呼喚可以救人呀~」、「孟潔真的暖,幫助更多的人」、「孟潔真的很有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