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律師超強!「連續打槍4次」安柏律師糗結巴

強尼戴普(右)女律師卡蜜兒連續4次打槍對方律師問題。(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誹謗官司受全球網友關注,目前開庭已進入第4週,當地時間18日雙方進行交叉詰問,強尼戴普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一連打斷對方問題4次,甚至讓安柏赫德律師當場啞口無言。

美國時間18日,強尼戴普與前妻誹謗案開始進行交叉詰問,安柏赫德律師先是請她陳述自己鼻子遭強尼戴普打斷的過程,卻立刻遭男方律師以「這是無依據傳聞」為由提出抗議,隨後法官認定抗議有效。接著安柏律師詢問她對於自己的鼻子「有何看法」,卡蜜兒再次提出抗議,直言這只是傳聞,同樣也被法官認定抗議有效。

連續被卡蜜兒打斷2次,讓對方律師一度啞口無言,只能嘗試詢問:「你有要提出任何相關醫療紀錄嗎?」對此,卡蜜兒直言「缺乏依據」、3度提出抗議,安柏赫德律師則不死心發問:「你是否知道你的醫療紀錄有何發現?」卻又遭卡蜜兒回擊是「沒有證據的猜測」,抗議成功。

安柏赫德在交叉詰問時根本沒機會開口。(法新社)

強尼戴普女律師一連4次抗議皆成功,也讓安柏赫德律師當場結巴、說不出話,而安柏赫德本人也完全沒機會發話,女方團隊更被形容是「荒腔走板」,引起全球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