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演唱會一半衝下台 「他」一句話超感動

IU擁有甜美外貌,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IU日前歡慶29歲生日,以粉絲名義低調捐出2.1億韓圜(約新台幣490萬元)給弱勢族群,暖心善舉引起大批網友狂讚,IU寵粉舉動也再次成為話題中心。日前有位YouTuber在頻道上傳一支有關IU與長輩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不少人看完直呼感動。

IU過去在台灣開演唱會時,曾與一位長輩粉絲互動。(翻攝自YouTube KT story)

YouTube頻道「KT story」日前釋出影片,提到IU在疫情前曾多次來台舉辦演唱會,不僅拍片介紹台灣夜市,還直呼「真的很喜歡台灣」,更有一件事讓她感到印象深刻,2019年IU曾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台下卻出現一位年紀較大「台灣阿北」,因此她忍不住好奇跑下台與對方互動。

當時剛好是演唱會安可橋段,IU也詢問阿北想聽什麼歌曲,未料對方竟說出她13年前發行的單曲《Taking a train》,讓IU驚喜直呼「居然知道這首歌嗎?」對此,阿北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IU,大讚她的歌曲很好聽,讓IU相當感動,甚至主動要求與阿北合照,引起大批網友感嘆:「IU真的是天使」、「真的很善良」、「模範藝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