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解婚大飛搭上建商小開!楊晨熙親揭男方身分 兩人關係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7歲前「果凍姊姊」楊晨熙曾與藝人大飛交往近10年,還答應對方求婚,可惜最終沒能走到最後,但她在兩人交往期間曾被直擊和一名男性友人互動親暱,現又被發現兩人至今仍有聯絡,關係依然友好,對此她也透過經紀人做出澄清。

楊晨熙。(翻攝自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與楊晨熙約會的對象是名建商小開,兩人關係親近,男方經常駕駛楊晨熙的保時捷載她,但楊晨熙透過經紀人澄清緋聞,否認對方是建商小開,承認男方確實是之前一起吃薑母鴨的朋友,「她之前有因為薑母鴨事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所以跟對方有很長時間沒有聯繫」。

大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但向來熱衷投資的楊晨熙,後來還是有再約對方出去,請教討論房地產投資的事,經紀人解釋:「因為她也在研究房地產市場。」並進一步表示:「楊晨熙目前還是以事業為主,沒有結婚的打算,二個人就真的是好朋友、好鄰居,猜測只會造成他們彼此的困擾,而且二個人也會尷尬。」也說她未來若是真交了男友,一定會承認,「楊晨熙目前就是想以工作為主,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