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可惜!豬哥亮逝世5周年追思活動喊卡 愛女這樣說

謝順福模仿豬哥亮的造型,與謝金晶(左)合體拍宣傳照。(資料照,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明(15)天是秀場天王豬哥亮逝世5周年,家屬原訂在擁恆園區舉辦懷念豬哥亮紀念活動,今天卻宣布,考量疫情活動將延期舉辦,謝金晶的唱片公司回應:「因為疫情嚴峻,擔心粉絲會有群聚的問題,應該會改在明年6周年再來舉辦。」明天謝金晶會跟哥哥謝順福到擁恆園區祭祀亡父。

謝順福與謝金晶曾斥資百萬,借助AI技術讓豬哥亮在螢幕上復出,推出「豬哥亮的防疫洗手舞」影片。(資料照,豪記提供)

謝順福與小妹謝金晶之前曾斥資百萬,借助AI技術讓豬哥亮在螢幕上復出,推出「豬哥亮的防疫洗手舞影片」,維妙維肖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家屬本來希望豬哥亮逝世5周年時,在擁恆園區舉辦「懷念豬哥亮紀念活動AR擴增實境秀」,並邀粉絲同聚,延續秀場天王帶給大家的歡樂。

然而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家屬稍早正式公告延期,「親愛的豬迷們,這一段日子大家辛苦了,疫情再起,來得又快又猛又急,很多人在這段日子當中,面臨生活、健康、學習等各種種挑戰,經歷這波嚴峻的疫情,讓我們更珍愛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祝福每個人健康、平安。」期盼疫情趨緩後,粉絲能帶著輕鬆的心情相聚,繼續懷念豬哥亮。

對於活動延期,謝順福稍早受訪回應:「因為疫情的關係呀,感覺疫情不會那麼快就結束,所以我們就把它延到明年了,唉,沒有辦法。」語氣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