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豪乳撐爆比基尼!「辣到腿根」蜜臀現形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無邪的臉蛋、傲人E罩杯,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在熱力四射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近來她曬出比基尼辣照,雪乳蜜臀大放送,一個倒奶動作胸前綁帶差點撐爆,讓網友直呼:「太犯規啦!」

短今曬出比基尼辣照,豐滿上圍快撐爆胸前綁帶。(翻攝自IG)

短今側身激裸大腿根部,渾圓臀形全洩。(翻攝自IG)

照片中,短今穿上粉色系比基尼,準備下游泳池玩水,胸前綁帶設計,2粒渾圓奶球根本就要炸開,下身是粉紅色小泳褲,露出白滑蠻腰及一雙大長腿,接著還側身入鏡,渾圓臀形一覽無遺,展現性感S曲線,畫面又香又甜。

短今擁有清純臉蛋及傲人身材。(翻攝自IG)

短今還在貼文中俏皮寫下:「我幫你們試一下水溫。」引發粉絲暴動,紛紛激喊:「這不科學啊」、「一起試水溫」、「這樣要看哪裡」。

短今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及生活。(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