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連千毅罵哭!爆乳助理12字洩心聲 認了難受

連千毅(左)在直播中將長瀨昆妮罵到氣哭走人。(翻攝自臉書 蘭庭精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在先前直播中,將身邊火辣助理「長瀨昆妮」罵到氣哭走人,引起網友熱議,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安慰女方。對此,長瀨昆妮昨(11)日發文寫下12字吐心聲,並謝謝大家關心。

長瀨昆妮11日曬出一張超兇辣照,並在文中寫道:「在意妮的話,就會在意妮的話。」並於文末標記「謝謝大家關心」、「訊息一一回覆中」,也讓不少網友認為她是指被連千毅氣哭一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粉絲留言關心長瀨昆妮,釣出本人回應親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有網友表示:「看見妳被這樣凶,心裡很難受。」長瀨昆妮也回應:「我心裡也很難受,謝謝您的關心。」也有網友留言直呼:「加油,總是會有屬於自己的路可走。」她也現身留言區感謝對方關心,「我會努力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