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通告小確幸! 名嘴最美視角「好正」

羅友志上TVBS《新聞大白話》,拍下名嘴最美視角,秒成話題焦點。(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台客名嘴」封號的電視評論員羅友志,10日在臉書曬出TVBS美女記者李作珩在節目上敬業解說白板資訊,「名嘴最美視角」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為何「名嘴最美視角」秒成話題,起因台客名嘴公然在臉書曬出李作珩一身短裙辣腿,消息曝光才讓他不得不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是被節目《新聞大白話》觀眾逼的,「因為我被排在第一位,他們一直要我的電視牆視角」,羅友志強調身為專業評論員,呼應觀眾需求,也是合理的吧?說畢還標註李作珩。

被台客名嘴拍下最美視角的TVBS記者李作珩,外型甜美氣質出眾。(翻攝自李作珩臉書)

其實,台客名嘴在臉書曝光這橋段,但網友才不管他的電視牆視角,大家在乎的是李作珩一身短裙套裝和纖細辣腿,且是從他座位拍下辣照,儼然成了「最美名嘴視角」。

有趣的是,羅友志這篇發文釣出當事人李作珩親自回應,她正經八百留言:「不愧是我們友志哥,什麼事都使命必達。」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好正」、「友志哥是很照顧粉絲的」、「趕快追蹤起來」,更有人趁機虧台客名嘴:「這是上通告小確幸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