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泰斗「脫線」病逝 享耆壽90歲

脫線在家失去意識,安詳離世。(圖擷自臉書,本報合成)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90歲「喜劇泰斗」脫線(陳炳楠)上個月才因肺部感染發高燒,緊急送醫,經過治療後出院,還在臉書報平安「我勁好」,但9日突然在家失去意識,安詳離世。據中央社報導,9日晚上6時許,台東縣消防局接獲電話,鹿野鄉中華路脫線牧場有患者要送醫,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搶救,脫線最後仍過世。

脫線病逝,享耆壽90歲。(翻攝臉書)

脫線上個月肺部感染住院,出院後還開直播。(翻攝臉書)

脫線2018年聽信好友的介紹,把中藥當成養生水來喝,一度昏迷被送到醫院搶救,才發現已經有腎衰竭的問題,也引發肺部感染、心臟功能衰退,住院45天才好轉出院。

脫線上個月肺部感染住院,出院後在臉書報平安。(翻攝臉書)

脫線上個月肺部感染住院,出院後在臉書曬生活照。(翻攝臉書)

脫線病逝。(翻攝臉書)

近兩年來多次進出醫院,2020年過年因感冒併發肺炎昏迷,緊急送醫2次,後來順利出院,回家休養。去年10月曾無預警取消直播,後來插著氧氣鼻導管開直播才透露,因反覆發燒到醫院就醫,發現肺部感染、肺積水,所幸經過治療平安出院。上個月又因肺部感染發燒住院7天,經抗生素治療,於4月11日順利出院,之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也和兒子一起開直播,平日在臉書放上不少生活近照,昨天晚餐後在家安詳過世,享耆壽9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