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納豆腦出血康復 終於出院回家了

納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納豆今年1月腦部出血性中風2度開刀,今終於捎來喜訊,宣布出院了,並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一起錄製影片向大家報平安。

依依(左)、納豆拍片。(翻攝臉書)

依依po片表示:「哈囉大家,我們回家了!​這三個月來的心情悲喜交加​,但...最艱困的那段我們一起走過了​,現在我們會一起讓生活慢慢回歸正常​,謝謝每一位在恢復路上協助我們的醫護人員,謝謝無條件幫助我們的朋友​,謝謝在街頭上的每一句加油​,希望我們的故事,也可以幫助到有相同情形的人​,最後,真的太開心了~我們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