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跪算盤!五月天團員意外公開美女老婆不能說的祕密

冠佑(右)不小心公開老婆王行芝的年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8)天是母親節,五月天以歌頌母愛的《洗衣機》獻給所有媽媽,鼓手冠佑也誠心獻上母親節祝福,但一個不小心,竟把美女老婆王行芝「不能說的祕密」公開了,被老婆虧「求生慾望變低了」,冠佑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笑翻網友。

冠佑公開和老婆的私訊,不明白哪裡惹惱老婆。(翻攝自IG)

冠佑公開他和老婆的私訊對話,原本他想炫耀自己終於會在Instagram發文,老婆卻說「覺得你的求生慾望變低了」,冠佑好奇問:「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我以為行芝很開心。」

王行芝(左)和女兒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原來,今天冠佑在社群分享老婆和女兒的照片對比,並寫到:「33年前,16歲的老婆,現在,16歲的小玫瑰,原來拍照姿勢真的可以遺傳,辛苦了,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冠佑,他這樣交代細節,大家不就算出他老婆真實年紀嗎?畢竟女人的年齡是祕密,難怪王行芝會虧冠佑求生慾變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