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不忍了! 何如芸放聲大哭

何如芸拿著2子手作康乃馨和卡片淚決堤。(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8)日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媽媽快樂,但辣媽女星何如芸卻曬出哭斷腸照片,並向粉絲哭喊:「讓我好好哭一下,好嗎?」

何如芸育有2子,目前都在新加坡求學,一早她手拿兒子們手作康乃馨和卡片,淚決堤留言:「這是他們之前藏在我枕頭下的,我收藏至今;母親,是我今生最驕傲的身分,是我最幸福的人生歲月,是鼓勵我前進的隱形力量!」

在今天,何如芸有著想念的心,嘆說無以復加,無遠弗屆,「讓我好好哭一下好嗎?母親節快樂!」同樣為人母的藝人張鳳書,留言安慰她:「感同身受,秀秀,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