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神隱1個月近照曝光 驚人狀態網看傻「撞臉王祖賢」

韓瑜外型亮眼,「八點檔女神」地位屹立不搖。(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更被PTT鄉民票選為「八點檔女神」第一名。她今年3月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暫時休息,偶爾才會更新社群網站,離上一篇PO文已經是一個月前,不過她6日一口氣在IG和臉書曬出兩張不同的近照,絕美顏值完全不像已經42歲,讓網友們一看全戀愛了,更被發現竟然撞臉一代巨星王祖賢。

韓瑜久未露面,難得曬出美照讓粉絲驚豔不己。(翻攝自IG)

韓瑜幫陳謙文宣傳新單曲,被發現撞臉王祖賢。(翻攝自臉書)

韓瑜的IG久未更新,日前上傳一張美照,笑說:「嗯~稍微浮出水面。」只見她一頭飄逸長髮,還露出半邊白滑香肩,臉色紅潤狀態相當好,尤其一雙招牌大眼配上甜美笑容,仙氣狂噴模樣,電暈許多人。

韓瑜的近照被許多網友說激似王祖賢。(翻攝自臉書)

此外,韓瑜也在臉書為「本土劇男神」陳謙文宣傳他剛推出的音樂作品《美麗人生》,大讚:「謙文唱歌好好聽喔~恭喜出單曲喔!」不但釣出陳謙文本人回覆:「謝謝小瑜姊!」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小瑜姊終於出現啦」、「女神妳消失太久了:太美了」,也有不少人意外發現,韓瑜竟然激似已息影多年的「元祖女神」王祖賢,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