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罵沒用!阿信靠「它」發現和確診者接觸過 長度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疫情又延燒,今天新增4.6萬人確診,之前宣布取消實聯制,指揮中心鼓勵民眾改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代,但不少民眾大罵這款APP沒用,不過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天說話了,他發現自己前幾天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靠的就是阿中部長鼓勵大家下載的APP。

阿信發現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今天公開「台灣社交距離APP」截圖,上面顯示5月4日當天曾接觸過確診者,雖然APP上寫著「接觸小於2分鐘」,但阿信說:「這個APP真的有用耶!提高警覺中。」

阿信分享社交距離APP通知他曾與確診者足跡短暫重疊。(翻攝自IG)

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阿信,常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如今他親自秀出APP提醒通知,曾和確診者足跡重疊,相信會有更多粉絲跟著他下載這款社交距離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