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再續前緣!楊銘威「假男友」上身 救火黃姵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銘威之前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黃姵嘉的三伯,這次在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再見之後》中,變身為對方的「最強學長」,只要黃姵嘉有難就立刻挺身而出,在辦公室裡以主管身份全力協助黃姵嘉,也救火當黃姵嘉的假男友。

楊銘威(右)在新戲變身為黃姵嘉的「最強學長」。(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姵嘉原本就覺得和楊銘威一起演戲很輕鬆自在,這次更透過不同角色看到對方不同的一面,「其實滿帥的!」楊銘威表示因為前作看到黃姵嘉演出喜劇的實力,「發現原來她這麼放的開!」這次又看到對方不同面向的演技,讓他直讚:「很厲害,果然是影后,任何角色都能駕馭!」

兩人再次合作默契依舊,但黃姵嘉開玩笑說因為彼此太熟:「拍攝過程中笑場的場次,大概都是因為他!」其實在演出《再見之後》時,兩人都在軋戲,楊銘威表示:「我看她黑眼圈很深,她看我黑眼圈也很深 ,各自笑噴。」黃姵嘉還透露:「有一天我們兩個在休息室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一陣安靜,因為我們都睡著了!」兩人只能戲裡戲外都為對方互相打氣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