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醫生歌手李兆麟超不捨 與98歲媽媽分隔兩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醫師歌手李兆麟,專攻抗衰老醫學,他跨足歌壇當歌手,也創作了歌曲《我最親愛的母親》,要送給高齡98歲的媽媽,他自信地說:「這就是首屬於母親的一首歌,我相信如果我自己的媽媽聽到,也是會覺得很感動。」

李兆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兆麟的家裡共有9個兄弟姊妹,身為老么的他,與媽媽關係最親密,然而媽媽與其他家人近年都住在國外,他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探親,已有兩年多沒看到母親,讓他覺得很想念,尤其是在母親節這樣的日子。

醫生歌手李兆麟,分享與媽媽合照。(李兆麟提供)

李兆麟為了固定看診的病人,真的沒時間能出國,昨受訪談到:「這次的疫情讓很多人分離,雖然現在通訊軟體發達,但使用通訊跟親自見到面,還是很不一樣。」他最期待疫情早日趨緩,能趕緊與媽媽碰面,趁著母親節到來,也想把這首讚揚母恩的MV與大家分享。

這首歌收錄在《醫師的音樂處方 第三輯》,李兆麟也分享創作靈感,透露在寫歌時,刻意寫得不那麼催淚,「其實聽起來是比較輕快,就是Bossa Nova,也有種溫馨的甜蜜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