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新歡家世曝光 除了歌手還有其他身分

陳芳語被拍到與新歡熱吻。(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Kimberley陳芳語才宣布與舊愛林利豪早在去年底就和平分手,隨後因在節目中坦承自己是雙性戀,引發熱議,近日她被拍到與新歡熱吻,新歡身分正是和她在音樂上合作的「血肉果汁機」樂團鼓手陳彥文。

陳彥文除了是一名音樂家,也是物理治療師,曾舉辦過講座。(翻攝自陳彥文IG)

陳彥文除了是音樂人外,還有物理治療師的身分,也被挖出曾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個孩子。陳彥文算是一名餐飲小開,家裡開了一間潮州菜餐廳,父親大有來頭,除了經營這家餐廳之外,也是賓王大飯店的老闆。

「血肉果汁機」經紀人表示:「沒有干涉樂團團員交友狀況,也不太過問他們私生活,更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在藝人的作品上,私生活部分就請大家給予多一點空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