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到日本爆「父不詳」 光良靠「他」解圍

光良經營Podcast有成。(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光良海外傳「喜訊」,他創作的經典歌曲《童話》在日本KTV的詞曲欄終於不再呈現「父不詳」的狀態。光良日前在自己的Podcast《光說瘋良話》中,提到同事多年前去日本旅行,因緣際會跑去連鎖KTV店唱歌,理所當然點了《童話》,螢幕上卻出現「作詞/作曲:不詳」這幾個字,同事拍下來傳給他看,他說:「一開始覺得挺納悶的,照理說大家應該知道演唱人是我,但詞曲作者卻被冠上『不詳』,當下有奇妙的感覺。」

《童話》在日本KTV詞曲欄一度呈現「父不詳」的狀態。(星娛音樂提供)

結果這件事在Podcast聊開後,有日本聽眾聽到了,主動幫他聯繫KTV業者,並提供正確的訊息,對方也馬上改正,事後聽眾拍下已經改好的畫面,發到臉書通知他,讓光良十分驚訝,「沒想到經過這麼久,在《光說瘋良話》上聊的趣事,有人這麼關心且幫忙連繫更正,真的很感謝這一位朋友的熱心。」

日本聽眾幫光良向業者反映,並把修正好的畫面拍給他看。(翻攝自臉書)

光良和經紀人孔勝民及兩位同事柏軒、欣翰還在節目上談到,近期疫情嚴重,許多人不敢出門,光良認為:「其實不需要這麼嚴重去想,正常過生活,防疫措施做好。每天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提及防疫生活,他有應對四法寶:「營養均衡、睡眠充足,補充維他命D、C、鋅及持續運動。」他表示,因為職業是歌手,如果中鏢,歌喉可能會有後遺症,盡量還是保持健康,不要讓自己陷於染疫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