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79億房產傳遭查封 爆出最新悽慘近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中國靠傳銷致富,先前爆被清查,名下26億財產遭凍結,後又爆出中國出重手查封兩人名下96套房產,總價17億人民幣,換算約台幣79億,對此,張庭公司曾發出聲明,目前正在配合相關調查,不得擅自公開任何消息,案件複雜外界不得任意猜測,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而中國網民爆出夫妻倆最新行蹤。

張庭(左)、林瑞陽(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中國微博瘋傳張庭現在待在自家上海豪宅,哪兒都不能去,該豪宅先前有被報導過,價值約8.67億台幣,高達484坪超巨大,有空中花園跟巴洛克式風格建築,奢華程度非常驚人。

張庭、林瑞陽夫妻近況如何?微博則瘋傳張庭一直相當低調,因為很多人要找她,甚至還有一說是林瑞陽想先帶孩子回台灣,只是現在狀況太多了,也可能因為上海已封城1個多月,夫妻才一直在中國,比起以往高調炫富如今卻低調禁聲,顯得相當悽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