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曝主持活動講錯台詞 遭現場長官無情狠瞪

胡小禎在節目透露自己曾被長官狠瞪。(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小禎因幽默風趣以及嗆辣回話的主持風格,使她擄獲大批粉絲,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因主持活動而口誤,使在場嘉賓相當尷尬,連搭檔主持人羅時豐也舉例口誤往事,現場立刻哄堂大笑。

胡小禎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談到主題「說錯話」,便透露當時主持尾牙活動時,因會場有長官蒞臨現場,並有致詞橋段,正當致詞結束時,她卻脫口而出:「請長官下台」,立刻被狠瞪,她當時還不知道自己說錯話,直到後來才知曉以「先回座」代替「先下台」,連來賓劉容嘉也表示:「他們(長官)超忌諱『下台』兩個字。」

羅時豐在節目中也舉例主持口誤的事件。(台視提供)

搭擋主持人羅時豐也表示,曾看過一場活動,主持人正要介紹在場的菁英份子,卻誤講成「陰莖」份子,現場頓時陷入尷尬氣氛,幸虧主持人機靈才將場面圓回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