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自爆當年為妻拒演007 一爭執就唱主題曲

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飾演職業殺手。(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新片《記憶殺神》飾演冷血殺手,受訪時回憶自己曾是007系列《黃金眼》的人選之一,最後因已故的太太娜塔莎李察森沒接演,沒想到多年後他還是和該片導演馬丁坎貝爾合作新片,相當巧合。

連恩透露,娜塔莎當時曾開玩笑對他說:「要是你答應演出詹姆士龐德,就別想娶我了!」後來只要兩人有小爭執,他就會唱007的主題曲,「暗示她我是為了她放棄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的!」

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展現如007般的架式。(CATCHPLAY提供)

雖然沒有成為007,連恩仍嘗試各種不同的動作題材,成為好萊塢動作巨星。馬丁坎貝爾大讚連恩,在《記憶殺神》中展現如007般的架式,「連恩尼遜就是一位不管飾演什麼角色,觀眾都會很喜歡他的演員,就算是一位無情殺手,觀眾都會稱讚他帥的那種!」《記憶殺神》週五(29)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