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年薪500萬尪!阿諾證實離婚親揭內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7歲阿諾2017年與年薪500萬的Google工程師老公Allen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夫妻倆原是台美遠距婚,直到疫情期間老公才回台,未料現傳出2人經長時間相處後,發現個性與生活習慣不合,已在去年7月低調離婚,阿諾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證實。

阿諾發文證實離婚。(翻攝自臉書)

阿諾在臉書發文:「是的,我離婚了!這段關係我們都做了很多努力,雖然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們有個可愛活潑的女兒,我們也都非常愛她,現在只想做好孩子的爸媽這個角色,我們也祝福彼此的未來!謝謝大家關心。」

阿諾年初還曾透露,老公帶女兒去美國探親,讓她很想念,沒想到就爆出離婚,據悉2人是因為長時間相處之後,發現彼此個性根本不合,工作與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大歧異,最後決定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