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也鄙視!她揭連千毅「慣用套路」 當小弟都不夠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勾惡」踢爆連千毅賣NFT根本「詐騙割韭菜」,讓連千毅相當不滿於25日按鈴提告。網紅陳沂直言許多被害人會選擇噤聲,全是因畏懼連千毅的「黑道身分」,但她完全沒在怕,更揭開連千毅的慣用套路,狠酸:「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

連千毅遭踢爆賣NFT割韭菜。(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27日)深夜二度發文開酸連千毅,她認為很多人明知道連千毅有問題,但卻什麼都不敢說,「是因為忌憚他是黑道,怕被恐嚇要請你吃一排漢堡。」她透露自己小時候看過真正的黑道大哥,事實上風度翩翩、有禮,沒有世人印象中的殺氣。

陳沂(圖)深夜二度公開嗆連千毅。(翻攝自臉書)

陳沂表示黑道大哥反而充滿書卷氣,當時的她聽大人說大哥對朋友非常好,處事也講究道義,「所以我一直以為,真正的黑道就是像那個樣子,電影教父演的那樣。」她因此嗤之以鼻說:「至於像連千毅那種,就是被黑道所鄙視的,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