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公布評審團成員!《鈦》坎城影帝出任主席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22年第75屆坎城影展今公布主競賽評審團成員,由曾在2015年以《衡量一個人》拿下坎城影帝的法國男星文森林頓,擔任評審團主席,他主演的《鈦》去年拿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坎城影展公布本屆評審團成員,由文森林頓(左)領軍,包括影后潔絲敏婷卡(上排左起)、尤沃金提爾、歐蜜瑞佩斯、傑夫尼可斯;阿斯哈法哈蒂(下排左起)、蕾貝卡霍爾、拉德利、荻皮卡帕都恭。(坎城影展提供)

文森林頓表示,在我們正經歷世界動蕩之下,被託付擔任第75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這一個光榮且艱鉅的任務,「是一種莫大的榮幸與驕傲」,並說他會和他的評審團一起,努力為這些屬於未來的電影,提供最好的照顧,「因為這些電影都承載著相同的勇氣、忠誠和自由」,並強調文化會幫助提升人類的靈魂,對明天充滿希望。

其他評審團成員包括曾演出《頂尖對決》、《鋼鐵人3》,去年演而優則導的英國女星蕾貝卡霍爾,還有曾以《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進軍好萊塢的印度知名女星荻皮卡帕都恭、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

文森林頓曾以《衡量一個人》榮登坎城影帝。(資料照,海鵬提供)

還有《分居風暴》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首度執導長片《悲慘世界》就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蔣的法國新銳導演拉德利、曾執導《歷劫重生》及《通天眼》等片的美國編導傑夫尼可斯,以及曾執導合稱「奧斯陸三部曲」的《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以及《世界上最糟糕的人》的挪威大導演尤沃金提爾。第75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7至28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