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支番仔火」秦楊肺部長3顆異物 最新癌指數報告出爐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秦楊20年前在連續劇《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大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一支番仔火」更成為經典台詞,他兩年多來肺部長了3顆異物,上週又接觸確診者,急快篩陰性,他定期追蹤肺部異物狀況和驗癌指數,昨日前往醫院看最新報告。

秦楊。(資料照)

52歲秦楊說兩年多前,他就有咳嗽,一位醫生朋友說他咳嗽聲和一般人不一樣,一檢查發現肺部結節0.2公分。他說若長到0.8公分就是肺腺初期。

他去年定期追蹤時,又多了兩顆結節,分別是0.16公分和0.12公分,而原本0.2公分則變0.3公分。雖然都在安全範圍內,但他開始注意健康,除了戒16年的菸,也拒吸二手菸,還會打幹細胞修復針,現在還是會咳嗽,盡量避免空氣太糟的地方。

秦楊現在52歲,距《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已20年。(翻攝臉書)

上週他才接觸確診者,緊急快篩為陰性,昨天進一步去醫院看最新的報告,癌指數正常,而肺部結節沒有變大,他鬆了一口氣。

他除了直播帶貨賣野生烏魚子,本來正在台北籌備開餐廳,弄小餐酒館,但最近疫情升溫,他暫時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