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公然罵「糙」!背後原因曝光

《飢餓遊戲》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錄影。(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視實競綜藝《飢餓遊戲》上週推出春酒特輯,引發熱烈討論,21日製作單位又有新招,把錄影場景搬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剛好是中信兄弟的主場,班底主持人峮峮是該球隊啦啦隊員,有主場優勢的她首度和「豆花妹」蔡黃汝一同擔任開球嘉賓,峮峮擔任開球投手、豆花妹擔任打者,兩位女主持香爆球場。

《飢餓遊戲》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錄影,峮峮(前排左起)和蔡黃汝一同擔任開球嘉賓。(中視提供)

本週日(24)節目邀請藝人況明潔、林昀希、郭芝吟、李懿等,林昀希是第一次上節目,前陣子參加運動實競節目的她原以為體力沒問題,沒想到還是嘗到震撼彈:「我不是才剛從《全明星運動會》畢業嗎?怎麼會這麼累?」進行大獵殺時,就連被封為女戰將的「芝芝」郭芝吟也累到受不了:「現在是另一個運動會嗎?這是我今年流最多汗的一天。」

其中,有一關遊戲竟讓王仁甫在節目中飆髒話,他揹著籃子蹲馬步,由豆花妹和峮峮進行答題,若沒有在時限內想出「米部首的字」,就必須在籃子中加一袋米,只見米一袋又一袋的加,王仁甫已負重快10公斤,他表情扭曲、不停哀號:「你們兩個怎麼這麼遜!」即使他快要崩潰,兩人還是想不出來,王仁甫雙腳顫抖地大喊:「糙!糙!」聽起來像飆國罵,孫協志趕緊提醒:「別罵髒話!」該集將於24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