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快看!阿喜認沒談超過2年戀愛 曝交往要維持這5件事

杜思慧(左)與吳世偉在《婚內失戀》詮釋一對結婚30年的夫妻。(巨宸製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世偉、杜思慧、陳彥達、張詩盈、蔡亘晏、黃俊傑在舞台劇《婚內失戀》詮釋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婚姻輪廓,昨(22日)進行首演,祭出彩蛋,呂秋遠、李佳豫、阿喜、JR紀言愷、陳建騏,以及黃健瑋、蔡亘晏夫妻檔將在舞台劇最後情節中現身,卡司相當華麗,主演們也紛紛表示很期待和不同演員擦出的火花。

阿喜擔任舞台劇《婚內失戀》彩蛋。(巨宸製作提供)

紀言愷擔任舞台劇《婚內失戀》彩蛋。(巨宸製作提供)

紀言愷表示,當了爸後不想漏掉任何戲劇邀約,舞台劇更是不想放過,他也對《婚內失戀》這個題材格外有興趣,「很適合處於婚姻家庭角色的我,無論會不會遇到這些問題,參與其中更可以儲備生命能量!」

呂秋遠擔任舞台劇《婚內失戀》彩蛋。(巨宸製作提供)

李佳豫表示一直對舞台劇很有興趣,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透過《婚內失戀》的彩蛋角色嘗試不同的表演型態,陳建騏身爲此次舞台劇的音樂作曲,也毫不猶豫決定參演,不過他透露演出另個原因,原來是他上次客串另部舞台劇時不小心忘詞,「這次想要一雪前恥!」

李佳豫擔任舞台劇《婚內失戀》彩蛋。(巨宸製作提供)

莫子儀推薦舞台劇《婚內失戀》。(巨宸製作提供)

《婚內失戀》探討夫妻歷經不同婚齡所產生的感情變化,談到如何長時間維持一段感情,已婚的紀言愷語重心長表示:「在感情上要慢慢給予,順著生活步調,才能更了解彼此。」尤其他認為爭吵時絕不能心急,雙方在意見分歧時容易情緒高漲,「容易減低在對方心中愛的分數。」

張詩盈(左)、陳彥達在《婚內失戀》詮釋一對結婚15年的夫妻。(巨宸製作提供)

阿喜表示,看過鄧惠文醫師的同名原著,身為還沒踏入婚姻的局外人,總是充滿好奇,雖然有過各種想像,也經歷不同的愛情,看過身邊的家人朋友在婚姻上的故事,究竟沒有置身其中,都還是別人的事,不會知道所有的細節,而這些可能是我未來會遇見的事?「這次被邀請進入劇場,雖然像平常一樣是站在旁邊事不關己一樣,但覺得好像更接近一些,或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感情中的指南,也或許沒有指南,但能像看醫師的書那樣被療癒,跟劇場裡的大家一起,我想會是一個感動的事。」

陳建騏擔任舞台劇《婚內失戀》彩蛋。(巨宸製作提供)

《婚內失戀》6位實力派演員吳世偉、杜思慧、陳彥達、張詩盈、蔡亘晏、黃俊傑詮釋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婚姻輪廓,透過幽默又充滿日常感的生活互動,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不同光景,金馬影帝莫子儀到場觀賞力推:「在這動人的演出裡,我們重新感受愛的溫度是什麼,包括愛對方和愛自己。生活與愛情同樣重要,我們在其中拉扯、失衡、迷失,甚至讓日常吞噬了彼此。」

蔡亘晏(右)、黃俊傑在舞台劇《婚內失戀》飾演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巨宸製作提供)

該劇導演與主要演員首演後更感性流露,導演吳維緯表示:「謝謝劇場這面鏡子,讓我們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模樣。謝謝那些紀錄人們的文字,讓我們知道痕跡,和跟自己的對話。謝謝那些來不及與至少還有你。我們好好努力,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們自己。」億萬票房女星蔡亘晏形容:「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金馬女配張詩盈説:「這個時節,還有這麼多願意與劇中角色共同走過婚姻這麼多年的朋友,以及彼此挺著彼此的工作夥伴,真的是很幸福。」

資深劇場演員吳世偉則說:「工作習慣太匆匆、愛情習慣太匆匆、眼淚習慣太匆匆,這就是我。」杜思慧則用林憶蓮《至少還有你》歌詞形容:「我怕來不及,我要告訴你。」描述劇中角色的婚姻過往。陳彥達說:「這個『幸福』背後真的是幸福嗎?是誰的幸福呢?婚姻、伴侶之間終究是兩個人的心思,兩個人攤開來看,是完全不同的詮釋吧!」黃俊傑則說:「謝謝一對對炙熱的眼神和爽朗的笑聲陪著我們在婚姻的迷宮裡兜兜轉轉,在這個陪伴是奢侈的日子,謝謝大家願意跟我們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