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母來惹!《咒》勇破1.6億 驚喜開賣「佛母歡喜感謝場」

蔡亘晏(右)和黃歆庭在《咒》飾演母女。(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榮登今年最賣座台片的《咒》,全台票房突破1.6億,觀影人次逼近70萬人,更站上台灣歷年來恐怖片票房亞軍,僅次於《返校》。為了答謝影迷熱情支持,今(22日)再驚喜開賣「佛母歡喜感謝場」,導演柯孟融將親自率領演員出席映後。

電影上映至今討論度依然火熱,不管是西門町in 89豪華影城的佛母本尊,還是高雄大遠百威秀的佛母畫像,都吸引超多影迷前往朝聖。在片中飾演朵朵的黃歆庭,精彩演出連最會拍童星的導演朱延平都大讚她是「天才童星」,年僅6歲的黃歆庭特別期待和影迷見面,童言童語地說:「在家好無聊,很喜歡一直參加活動,可以看到很多人。」聽到有佛母歡喜感謝場活動,她興奮地立刻說:「我要去!」

《咒》導演柯孟融(右)和童星黃歆庭。(牽猴子提供)

每次出席活動,黃歆庭都會背著一個小背包,裡頭放著益智遊戲或是手套布偶,片中飾演朵朵媽媽的蔡亘晏,因為育有一女,哄孩子功力一流,常常會跟黃歆庭玩布偶演戲遊戲。導演柯孟融往往會把可愛布偶,變成恐怖版故事,常常演出玩偶死掉了或是吃人的自創故事橋段。

電影《咒》全台上映中,「佛母歡喜感謝場」將於4月30日在西門町in 89豪華影城舉辦,導演柯孟融率領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黃歆庭出席映後,現場還會加碼贈送限量版的泥童紓壓球,以及全新製作、連導演和演員們都直呼超想擁有的《咒》紋身貼紙。詳情請上《咒》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