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賣NFT割韭菜!連千毅不忍了 宣布5月5日直球對決勾惡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直播主連千毅又捲入風波,近日搭上NFT風潮,宣稱購買其NFT商品的人,可以獲得協助直播宣傳的福利,還有機會獲得勞力士名錶,去年推出後秒殺。但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他根本割韭菜,花12萬購買5個NFT,只是買了5張JPG,雙方一陣互嗆,火藥味極濃,現在決戰時間終於出爐。

連千毅宣布5月5日對決勾惡。(翻攝臉書)

勾惡高喊「公開處決口嗨千億龜」,號召所有連千毅的債主,一起「開戰了」討100萬賠償。宣告要跟連千毅開戰時間,就定在5月的第一個禮拜。

連千毅除了爆勾惡以前在牛郎店打工,並發布影片,表示將邀請勾惡在5月5日晚上6點到桃園公司直播,上演「直球對決」,並請支持他的網友千萬要冷靜,不要再到對方頻道留下不理性的發言,並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網紅勾惡點名連千毅賣NFT割韭菜。(翻攝YouTube)

勾惡則回嗆「千億龜」(連千毅),「你的地盤,你訂的時間,就算是鴻門宴,我還是會帶著受害者們,一起過去讓兩造雙方當面對質。」但他要求在桃園公開地點,全台灣人都能來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