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馮紹峰離婚一年 爆出新喜訊

趙麗穎(左)和馮紹峰離婚一年。(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趙麗穎和馮紹峰因戲生情,2018年結婚,隔年3月生下一子,去年4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了3年短暫婚姻。

過去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夫妻,戲內CP不少人關注,因此戲外結婚時更引發轟動。兩人在,離婚聲明稿中強調「兩人因工作相識結緣走到一起,也因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過去的日子裡,兩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這是雙方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未來會繼續承擔做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但近期有中媒指出,趙麗穎和馮紹峰有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

趙麗穎(左)和馮紹峰離婚一年。(翻攝微博)

趙麗穎與馮紹峰已離婚一年多,爆出某電影公司籌拍新片,由馮紹峰搭檔李冰冰,不過,李冰冰卻在看完劇本後,以角色設定不適合為由婉拒,竟向劇組推薦了好友兼公司合夥人趙麗穎。

更神奇的是趙麗穎並不排斥與前夫馮紹峰合作,李冰冰、趙麗穎與製片方面談時,馮紹峰也在場,離異夫妻互動十分大方。

趙麗穎和馮紹峰過去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夫妻,男帥女美已引發很多討論,戲外結婚更造成極大轟動。2021年兩人離婚聲明中透露,因為工作結緣,卻也因聚少離多,選擇回歸朋友關係,不過,未來仍會共同撫養孩子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