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北一女神確診!曝喉嚨痛症狀「像是刀割」

蔡瑞雪今證實確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本土疫情繼續延燒,「北一女神」蔡瑞雪前天在家快篩2次,都是陽性,她立刻步行到附近醫院做PCR檢測,今PCR結果是陽性,證實確診,她目前在家「一人一室」隔離中,等待相關機構進一步指示。

蔡瑞雪提到自己的症狀包括低燒、咳嗽、喉嚨痛等,但是昨晚開始加劇,「像是感冒的10倍痛,我的喉嚨很腫,像被刀割一樣,痛到嘴巴張不開,進食困難,只能慢慢塞。」而她今天收到PCR結果後,撥打1922卻沒人接,還不確定下一步該如何,讓她很慌張。

她現在和家人同住,前天快篩陽性後,她為了避免影響家人,就「一人一室」開始關在房間,家人也實施自主隔離,都沒有外出。而她取消後續工作,加上來不及保防疫險,只能大嘆:「損失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