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認愛大18歲編劇不到10天 男方驚爆劈腿疑雲

伊藤沙莉認愛不到10天,大18歲編劇男友就爆出劈腿疑雲。(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27歲實力派演員伊藤沙莉,12日被日媒直擊約會大18歲的資深編劇蓬萊龍太熱戀,隨後甜蜜認愛,還讓「18歲格差戀」登上日本推特熱搜關鍵字。未料事隔不到10天,蓬萊龍太就被踢爆劈腿27歲女星鈴木球予。

27歲女星鈴木球予近日參演日劇《惡女》。(翻攝自經紀公司網站)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蓬萊龍太在爆出交往伊藤沙莉之前,就被發現鈴木球予關係親密,還被拍到回到女方家過夜,知情人士甚至爆料兩人經常相約喝酒,且疑似在女方家過夜。對此,蓬萊龍太否認劈腿,強調和鈴木球予是朋友,還說女友伊藤沙莉也知情,同時表示和伊藤沙莉是認真在交往。

蓬萊龍太強調在鈴木球予家只待了2小時,期間純粹聊演戲和近況,沒有喝酒。不過鈴木球予對於緋聞則表示,每次和蓬萊龍太喝完酒就會回家再續攤,雙方說法明顯不同。

伊藤沙莉認愛大18歲編劇男友不到10,男方就爆出劈腿。(翻攝自IG)

新聞曝光後,伊藤沙莉20日晚間在推特發聲,強調「我不可憐也不是受害者」,並說:「伊藤精神非常好」,她在文中寫道:「如同報導所寫我知道這兩位是朋友,更重要的是我很了解蓬萊龍太這個人,不是相信他而是了解他,因為了解所以能說的就是沒問題的,如此而已。」已向男友表達不應如此輕率,也對於鈴木球予和其經紀公司感到抱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